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07

move closer

做了幾場MOOV LIVE move closer
除了短了幾年命... 也總是歡笑多於唏噓的!!! :P
我不知感動了多少人、增了幾多 activeness
起碼
我自己,絕對是滾動連連
而且對每位歌手與歌
都是加分加分加分
.
最誇是梁漢文的一場
淚水基本上是一直在打滾的
各位請留意﹗﹗﹗
最最最最最值得注目新同學
6號 (@RubberBand)
一定要聽! 一定要聽! 一定要聽!
我萬分相信我的耳朵!!
是你了﹗是你是你是你!!!!!!!!!!
一開聲,心臟便跟著抽搐
他唱《新聞女郎》時,我竟聽得淚流滿面
(明明歌詞唔關自己事的都喊... 可見其感染力!!!!!)
信我﹗請聽--->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最最最難忘的一幕
梁漢文在彈琴
全場,全場!!!!! 一起大合唱
《好朋友》
自願 在你左右
遺憾地 叫友誼越恆久
而知己 這麼罕有
才肯接受這 殘忍的引誘
也許總有他人懂得愛惜我
然後往後多年愛若是結果
你與他會攜手衷心慶祝我
無奈只是好朋友 別吻我
.
在黑布後...
我的淚眼早已迷朦
多麼震撼美麗莊觀的場面
.
原來
這就是 move closer
we did it. we did it.
+++
.










1 comment:

Pete said...


你說得對
每次做MOOV Live
我也對那位歌手加分
雖然錯過了最近一次的Live演出
但在訪問過程中
我也感受到自己
MOOV Closer了許多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