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絕頂好男人

志佳是我在05世青認識的好友
如果有前世今生
我們上世想必定是兩兄妹、姊弟、母子(~!!!!!!) 哈哈哈哈
可能是大家曾經一起在德國街頭迷路...
對住意大利人發癲、唱歌、跳舞...
又曾經咬過一個麵包
05年至今
這位小友一直一直都像我的守護天使
有什麼事、一個電話
他一定會一句「好! 得! 幾時?」
要他幫忙的事,他總好像做自己的事一樣... 身水身汗!!!
有了他
我好像有了一個義氣爆登的細佬
而且是好錫家姐的細佬呀下!
.
秘密是
我一向都暗暗盼望.... 你係我妹夫就好啦
(wagagaga tseying sorry! hahahahaha)
.
今日有機會傾左好一陣
令我更驚喜的是
在不修邊幅的凌亂長髮之下... (-_-)
原來呢位小朋友
是一個不折不扣的
超級保守死硬專一成熟單純... 大男人
近乎固執的偏執
決定了要愛一個女孩子
真的事事都會為她著想
連無故跟其他女孩單獨約會都不許自己
(他一臉認真:「令其他女仔誤會咁點算!!!」)
他那很執著很執著很認真的神情
實在可愛
(起碼好多男人應該學習一下... *_*)

dear
希望你的小女友會知道她多麼幸福啦
(雖然我同時都盼望你做神父o既!
教區需要清一清新耳目丫~!!!
wagagagagaaaaaaa)
.
謝謝你的一切幫忙照顧
雖不常見面
you are always in my prayers, brother!! ;-))
.
2005@Germany
希望我們還有機會一起浪遊地球某角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