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MaMa I LOVE YOU!!!

我真的真的真的
很愛很愛很愛很愛
聖母媽媽
這是近乎Fan的追捧﹗卻絕不盲目的「祟拜」! :P
.
只要是MaMa的東西
便會瘋地喜愛
只要是她的說話
不須看已經想背 (wagaga!!)
只要她叫我
做什麼去哪裡... 絕對立即起行!!!
[slavery of LOVE] 哈哈哈~
.
今天,她教曉我,去愛。















#117 我要教你愛 (1977年1月13日)
「我最親愛的孩子,我愛你。我是這樣愛你!你喜歡聽到我一再重複這句話;我這慈母之心,也喜歡日漸頻繁地對你說這句話。從現在起,你應該時時刻刻只讓愛來引導你的一切行動。你對天主聖父、聖子、聖神的愛,也就是你對至聖天主聖三的愛,存在於你的靈魂內,這份愛促使你的心也更愛這位天上的慈母。
.
我的無玷聖心,就是你的這位慈母要培植你的地方,你的母親要使你一天比一天以更大的愛、更純潔的愛去愛天主。從來沒有一個受造物如同你這位天上慈母一樣,能這樣愛上主。
.
發自聖父和聖子的那位聖神,使你極之渴慕完美的愛;因此,你的靈魂自然地渴望尋求我這慈母的心。我要教你一天比一天更愛天主和近人。我要把我自己愛得能力賜給你的心。我要幫助你放下所有其他的渴望,好使你能單純地、持續而純潔地愛。
.
這樣,你將實行你的使命…
我唯一的喜樂,就是帶領你去愛;這樣,我的聖心也能在你的心裏,愛至聖的天主聖三。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