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迷暈記

這些年來一直都會塗點香水
純粹為了讓自己衣領頭髮常保持同一種味
自我感覺良好
.
從前一直在搜尋合適自己的味道
Stella Mccartney的香味
可說是一見鍾情立刻愛上的
完全不濃、不烈、不賣弄、不過甜
不太著跡的氣味
卻令我一直愛上了
(有一次德英都買了一支... 她卻用了一次之後已頂唔順
「我簡直覺得... 自己變左你!! -__-」
... 最後也是由我收留了! 哈哈)
.
徘徊了近兩年的氣味
今次再添置時更完全沒有考慮其他牌子

選了她的另一隻氣味 (總共也只有兩種)
玫瑰牡丹的碰撞
起初感覺好像比之前濃了一丁點
過了一陣子
卻持續整天的淡淡然
很喜歡很喜歡!!
.
這個牌子的香水
感覺上我是願意用一世的
嘻嘻 :-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