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8, 2007

原來甜蜜太微細 微細

極速愛上何cc新碟的一首《螞蟻》

很有ecoutez-moi的感覺
飄飄飄飄的... 太快樂會昏迷!!!
ohhh~ killing me softly! @_@
原來甜蜜太微細 微細
必須好好的嘴嚼 吞噬
為著現在的美麗 掃過身體 
騷騷的感覺像螞蟻
.
完全被自己的轉變所嚇驚
粗心大意如我
近日竟學會欣賞人生中的細微細眼、棉乾絮濕感動位
(情緒的起起伏伏... 令我懷疑我有左!!! [單性繁殖!?] -__-)
一句說話、一個眼神、一通短訊、一個小片段、一個表情
在腦海中縈繞... 縈繞
還往往眼濕濕... 實在要命~!!
.
一段關係、兩個人、同一個遠大目標
分享同一份大愛+++
日長路遠
卻要向右還是向左走...?
.
我恨我看不透、猜不著
暗啞底唯有慨嘆:「天主,你唔好玩野...!!! =_=」
理性卻叫我知道、並持守信賴
天主的「玩野」,永遠只會為了我們的好處
at the end of the day
也許都只能仰天高呼:「天主,我唔夠你玩!!!!!!」
(卻是由衷的心悅馴服)
.
Here I am, Lord
如果,眼神只是一串錯摸
請讓我睜著眼也看不見
如果,只是自製的一番假象
請讓我無痛覺醒
如果,只是一個虛擬的怪夢夢
請讓我一覺睡下去... 這一場好夢
其實我什麼都沒有
我只可以
將心割下來親手 給祢+++
.
頭有點暈
達利原來有同一番詩意

SALVADOR DALI "Agony of Love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