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短。髮

因星期日晚要在藝穗會工作
的起心肝去找很久不見的朋友剪髮
好一個星期日.午後.中環
避過了繁忙時間
坐在寬倘的店
望著窗外陰陰的天... 迷蒙的街
髮型師不慌不忙的啜著杯 iced latte
近乎「一絲一絲」的慢慢撥著、修著我的頭髮
那重凝住空氣的靜、慢
還彌漫著我最愛的lemongrass洗髮水氣味
終於令我覺得花兩小時、剪個髮
是一個享受
(間中一次的奢侈... o者:-P)
.
又一個短短的髮型
整個頭(跟頭腦)也輕了不少 (haha)
我很欣賞
每一「執」頭髮間的的層次
(雖然我自己不會再 gel 到那個形出來)
very cool 呀 ^0^
[雖然... 我以為新髮型看起來較成熟
叮噹同事卻說:「你又細個左! 加埋你個笑容!!」
*無奈*]
.
下次吧
冬天吧
都應該留長一點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