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回到過去

有沒有試過在 yahoo! 或 google search 自己的名字?
哈哈哈哈.... 這是我間中會做的事~!! 哈哈哈哈
(可惜... 9000/10000 的結果都是那個謝婷婷... 及霆鋒>__<)
.
這一個夜... 我一個人
竟然又在search自己個名~!!!! (好恐怖咩? wagagaga)
蝦! 竟然搵到自己的故居
我自己都唔記得左條URL
http://hompy.netvigator.com/main/page/tseting
其實我仲一個真正陳年的... 真正的... .故居!
search得到我話你好野lor~!!! wagagagagagagaaaa)
.
好像回到了娘家
重看自己過去的玩具
還有些老朋友在故地呀下~!!!!!
.
粗略一看過去一年、幾年...的自己
wow 竟有如此翻天的轉變~!! (除了變靚o的外! :P haha)
看到了一首
在一年多前觸動自己的好歌
仍然窩心
.





Tracy Chapman

If you knew that you would die today,
Saw the face of God and Love,
Would you change?
Would you change?
.
If not for the good, why risk falling?
Why risk falling?

.


誰可改變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