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07

殘忍的引誘

如果不吸引,怎說得上是引誘?
總在決定守齋的日子便最多人約食飯
在最不該洗錢的日子立即遇上大減價
心癢的感覺是多麼難受
而且殘忍
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
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
Lead us not..............
說到底
我們都太軟弱、太軟弱
格後十二:7-10 對軟弱的誇耀 
免得我因那高超的啟示而過於高舉我自己,故此在身體上給了我一根刺
就是撒殫的使者來拳擊我,免得我過於高舉自己。
關於這事,我曾三次求主使它脫離我;
但主對我說:「有我的恩寵為你夠了,因為我的德能在軟弱中才全顯出來。」
所以我甘心情願誇耀我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德能常在我身上。
為此,我為基督的緣故,喜歡在軟弱中,
在凌辱中,在艱難中,在迫害中,在困苦中,
因為我幾時軟弱,正是我有能力的時候。
.
謝過仇小姐扶一把
我會...拍台...嗌救命!!!*0*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"如果不吸引,怎說得上是引誘?"

非常同意!!!!!

越唔應該鐘意/做o既o野, 越係吸引, 令人不能自拔!

很討厭這種感覺~ x_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