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3, 2007

天使的禮物

2007-10-02 Feast day of Guardian Angels

今天是「守護天使」的慶日
我說一個關於天使的故事
.
話說尋曰(2007-10-01)是本人的主保聖人慶日
[遠近持名的 聖女小德蘭(她在1897-09-30病逝,只有24歲)]
我當然不放過,厚著面皮,問:
have you prepared anything for me lei??? ^0^
(跟我在自己生日派對四圍問人:「寫左生日卡未!?」同樣道理:P HaHa)
.
其實都係講下o者
我主保慶日,應該係我要多謝 Little Therese
又點會係我收禮物呢 :P
點知今朝真係有人叫住我,o係心口掏出來...
.
......竟然係你!?!?!??!! (陳生!?!?!?)
一份小禮物
拿在掌心中
卻叫我.... 呼吸停頓了...三秒
頭有點暈
.
.
.
前言是
有一件我一生中最最最最珍貴心愛的聖物
一直給我悄悄收藏
(絕對不是什麼寶物,甚至毫不值錢
背後的祝福意義甚於一切)
直至上月
知道有個只有一面之緣的人
大概比我更需要那個祝福
一個信字
便輾轉將那小小聖物送出了... 遙遠的他方
心雖戚戚然
卻是心甘情願
這件事的背後,是從來沒有人知道的
.
.
.
怎料
今天我打開掌心
看到的,竟是.... 一個 X X﹗?﹗
而且也是你很珍貴、很重要的!!!!!!!!!!
兜了個圈... 微妙的關係...
而且... 比那個失落的... 更寶貴 (更意義重大)
indeed, like she said,
a Priest's Blessing is more precious than MaMa Mary's blessing
.
予欲無言
原來,的確,聽就聽得多了
當你慷慨的時候,
天父比你慷慨千百倍不止
好一個奇妙特別的 S-I-G-N
不見得給我送這禮物的人... 會心恩細密如此
也不認為閣下竟學得會令人窩心的小把戲 (haha)
我就認為
是天使給我的小禮物
讓我知道
my prayer was heard, (and answered)
謝謝+++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