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allaboutlove

數翻輾轉
最後還是看到了楊千嬅
ALL ABOUT LOVE
.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
興起在演唱會中加插「童話故事」環節
總會有點怪樹怪物、
精靈dancer典來典去
又有大頭小可愛逗得你笑
女版的Get A Life !?!?!?
朱先生... 難道沒有別的法寶了?
.
好似是MOOV LIVE睇多了
嫌「正常」的演唱會
都沒有怎樣說歌說音樂...

.
值得一讚的是
楊小姐真唱得進步多了
(雖然AK說她的進步... 不代表「已達正常水準」 *0*)
我想都算收貨了吧
欣賞她真有努力過、也達到自己的目標
(也就證明非不能也、只是從前不為也!! >P<)
.
一首一首... 其實...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
楊千嬅的歌... 真是血淋淋的成長之路!!!

非常熟悉
令人... 好想唱K! >o<
WAGAGA
.
吻下來 豁出去 這吻別似覆水
再來也許要天上團聚 <小城大事>


世界將我包圍 誓死都一齊
壯觀得有如懸崖的婚禮 <飛女正傳>
.
要是可愛 為何無人愛我
夜夜獨自一個 祈求誰來家裡坐坐 <可人兒>

.
我又哪敢睜開眼 懷疑所有戲院椅背後 
誰抱著你欣賞這好戲我怎麼解答 <閃靈>

.
今天不夠電 別來加一劍 
以為我還是個熱血青年 <熱血青年> 

.
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
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<野孩子>

.
photo credit: Mr. Pete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千嬅的唱功真的進步了嗎??????

作為千嬅的忠實FANS... 我真的很懷疑...
因為... 我所看的第一場... 她錯漏百出!!!! 走音、怪音、入錯...樣樣出齊!!! 對我來說, 別人以前勁彈的千嬅個唱,我反而覺得比今次唱得好好多~

然而... 我還是對她非常包容的!(可能對她極不穩定的唱功早已習慣!!!!!>_<)全晚都被她的"懷舊金曲"溶化了!!!! 看得非常投入~ *0*

所以話呢... 鍾意呢家O野...真係盲目GA!!!! gagagagaga....*0*

I LOVE 楊千嬅!!!!!! YEAH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