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07

Mil Gracias!!!

我嘆氣了 你都說中了
如數家珍 不多不少
每次我想說笑 你早已笑了
默契相通不可干擾
為我解寂寥一切紛擾
一經你勸勉 算了
未說的問題 咀角一牽已知曉
.
我跌痛了 你也心碎了
其中辛酸 彷彿抵消
我要衝線了 你心跳快了
步履彷彿都輕飄飄
愉快的心照 怎算輕佻
想起你我會暗笑
受你的照料 別人怎講亦不緊要
.
Haaaa~~~ 像關係親密的戀愛
但比戀愛更精彩
Woooo~~~ 是超越表面的恩愛
沒有別人如此相愛
.
什麼都不愛 如果你不寵愛
.
.
.
《親密關係》
在sammi演唱會中發挖的一首滄海遺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