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8, 2007

她,自稱古墓派之獨行人物,
今夜卻叫江湖群眾同歡暢聚- 開party!?!?
她,平日放飛機當食生菜(gaga),
這夜卻整夜樂於穿插人群中做親善大使!!! (wow~)
她,令一眾喪忙人等一聽到她名字,
下一句便答:「好﹗我黎﹗幾時?邊度?」
她,她,她...... 就是她......
成就了不少人 (尤其是新人後輩)的夢想
有神奇的號召力叫上上下下老板街外人甚至政府部門(!)
都可以不計金錢回報~ 眾志成城成就希望工程

有時任性得令身邊的人又愛又有恨(又愛又有恨又愛又有恨)
版起面孔的時候... 還真夠嚇人 *0* (魔鬼教練!!!)
但看真一點就知道
她其實純真得好似小朋友 (所以說天國是孩子們的)
因為有她,一眾人等當局者迷是總有人一記棒喝
獨到的眼光、不屈的堅持、過人的膽色

.
我們近乎麻木的寵愛,不是沒有原因的
孫婆婆!!!! ;-)
.
好一個xx夜宴
沒有想過能夠在如此迫切的時間下
召集到咁多人!!
而且... 是五湖四海 (俗稱:九唔搭八)的人!!! *0*
哈哈
同事朋友伙伴歌影藝能界
因她的名同歡暢聚
勁勁勁!!!
.
.
.
自問沒有才能天份成就古墓派的武功
從她身上學習到的
是去發挖並欣賞身邊所有人的才能及優點
給他們機會去成為自己應該成為的人

而不是強行將什麼面具什麼帽什麼模型
去將自己及別人
倒模、倒模、倒模!
you never know
世界卻一定會因此而變得更美好!!!
其實好難做到
但,我答應自己
對人、對己
我都會盡力盡力盡力這樣做
.
.
.
美麗而瘋狂的一夜


Give Thanks+++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Sham Tai Tai said...

唉謝施主言重了
只是神假手於人
真善美重來都只掌於神
唉我太知道
人神鬥結論是
無得鬥

TseTing said...

re suen porpor:
對,人與神,的確無得鬥!
(我們的金句是:「天主!我唔夠你玩!!」*0*) haha
當然啦...祂造你造我還安排了天下萬物所有所有,連我們的頭髮數目祂都數過了,我們還有什麼好鬥的?
而且,祂的「殺手簡」,是愛、愛、愛愛愛愛愛愛xinfinity!!!
*0* 當然,無得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