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
生命密碼

你真的不會估得到
一位神父,會幫你「睇掌」! 嘩哈哈~
但這位新加盟神師
確給我上了寶貴一課 --- 看掌
.
不是命理風水
是心理醫學的奧妙密碼
原來
我們的過去現在... 心理身體
一切一切一切
旨紀錄在面、手、腳之中
其實都不是,而是在大腦之中!!!
大腦反映在神經樞紐
手跟腳掌.... 最滿佈穴位之地!
是醫學也! 不是楊天命也!!!
.
少於3分鐘的對話
已經被完全說中心理要害
不安、欠安全感、恐懼、孤單..... (唔通你睇左我個blog!? *0*)
童年少年... 也被狠狠「起底」
這位神師... 確是輔導的能手 (you are gifted! wawahhh)
.
一個赤裸裸的我
埋藏在心心心心最底底底的紙包雞
今天曝了光
從今
也就可以坦然面對
這完完全全的我!!!
.
我.是可愛的
(因為我是天父可愛的女兒)
我.是值得被愛的
(因為確有很多愛我的人)
我.是該接愛被愛的
(而不再恐懼恐懼失去...)
多麼簡單的小道理
我用了20年去學習
慶幸,我不用再多20年!
我現在就學會了!!!
.
望著我比別人短了一大節的尾指
在我小學生的長度... 便沒有再長高
紀錄了
我... 的欠缺、恐懼、心裡的無底洞
(手掌每個位置、掌紋... 也是一連串的「密碼」)
這些傷口
曾是我的絆腳石
現在
卻是我往前走的動力!!!
.
天父的創造,實在奇妙!!!
怎能夠不承認、祂的偉大、全能!?!?
.
命運在祢手,永不低頭!
HE+ is my destiny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請把手掌收起來!
請看生命線、事業線同智慧線...
看都緊握在自己的手中!
呢個都係天主給人最大的愛....
自由!

試想一個能創造萬物的祂...
祂其實只需篤一篤我地、我地就會歸依
但祂沒有這樣做!
祂選擇了一個世人覺得愚蠢的行為....
派遣了祂的獨子來救贖我們....
祂只想我們能自由生活!
這就是祂對我們最大的愛...
祂的大愛....
比我們的家人還什...
因為祂從不埋怨....
人啊請好好珍惜這大愛!

找到天主是福中之福!

有空請看一看Evan Almighty
好一套樣我們反思信仰的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