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7, 2007

最快樂的生辰

四分一個世紀
25th birthday
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個 new beginning
(學卓其話齋:「新陳代謝開始減慢、開始鍾意想當年啦...!!!」-_-)
決定了要行高調一番 (!)
自己搞個生日party WAGAGAGA
仲要大嗌:「喂!!! 邊個未寫生日卡!?!?!?!」
[但由於怕自己無乜朋友... 哈哈
book了一個超級淺窄的cafe
於是30+人迫爆... 超級嘈爆!
已經唔夠位請同事朋友黎一齊玩~ *0*]
.
再一次證明
我的各路好友
都.是.癲.的﹗﹗﹗
癲架﹗﹗﹗﹗﹗﹗﹗﹗
*______________*
物以類聚.。.我認命了
.
中大的朋友... 原來,我們相愛6年!!!!!
6年的瘋狂爆笑... 除了是宿世姻緣、還會是什麼!?
謝謝你們的「book of answer」(中大被禁篇)
喚醒了多麼青春的回憶!!!
.
元朗skych@t之友... 想不到你們咁多人會「出城」而來gaga
謝謝一切爛gag!
.
教區之友..
多數都在爆忙碌預備DYD中
感激你們在大日子前席挺身玩餐朦(!)
.
基本上成晚都是笑得半死
完全沒有 rundown 安排之下...
竟然高潮浪接浪!!!!!!!!!!!!!!
慘被「加冕」 (出黎行預左要還)
各國「使節」參見美豔親王
送上一把遮「因為你係元朗《一姐》!!!」(救命~~~)
有刺客!!!!!
十萬分浮誇的生日歌...!!!!!
wahahahahahahahaaaaaaaaaaaaaaa
.
曲終人散
我還在巴士上微微咀笑出聲
.
謝謝你們
謝謝每一位
給了平凡像我如此不凡的生日回憶
祝福加加埋埋足夠一生去用
.
無言感激!
我的生日願望--- 屬於大家!!!!!!
.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