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找.自己

進入了每月一 depress 的嚴重PMS時期 (haha)
狠狠的狠狠的狠狠的…… 抑.鬱 -_-
早兩日開了4個多小時的會
回到空空的黑黑的坐位 (office 9pm關燈)
一個人… 竟有點想死的感覺!!!!!!!!!!!!!!!
(那一剎那,對生命… 真完全失去了動力 @_@)
第一次, 真係要叫救命!

send左個message給幾個想起的人
「救命!!!!! 是但講o的正面的野黎聽... 可以嗎!?」
多麼奇怪的要求...
還幸我的奇怪朋友們... 二話不說、不問原因
已經不停加油! 你們真好! 謝謝!
.
最意外的是Susanna直接打來
劈頭第一句便問:
「我覺得你一直都"表裡不一"!!!
你的笑容之下常常流露出一種淡淡的悲哀......... 是什麼呢?」
多得這位直接而心思細密的老死
竟然.... 開始了一個「尋找自己」的對話
這位很感性,卻又超級理性的「妹妹」
實在令我當頭棒喝、如夢初醒、獲益良多哩 baby!! :p
.
一向是個萬分感情主導的人
這個被 Fr Bao 形容為big heart的心
常常常常... 被千絲萬縷的感覺所充塞
但我其實很少去理解/ 分析自己的感情
痛苦/悲哀/徬徨/恐懼...... 都是莫名的
絕少會去探究自己行為/感覺的背後意義
其實我很不了解自己
說來真奇怪
.
多年來的抑壓、隱藏
對自己真正感覺與狀態的混亂
千頭萬緒... 一時之間
真不知從何打理

我確是真的希望
尋找這個靈魂深處的自己
赤裸裸的去面對
天父創造了一個怎的我
從哪裡來、到哪裡去
跟「尋找真正的自己」.... 其實有莫大關係
.
(下回再續)
hello, myself, stranger, nice to meet you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