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07

我們的永遠

好一個「身心重整」之大執位時期
才剛過完了一關,學習「找自己」
(還在進一步尋找中... 相信...此乃窮一生之大工程)
竟又機緣巧合
進一步拆解內心之地雷...!!!
.
沒有特意安排之下
再度重遇...你
其實單獨見面不止第一次
卻是四年來的第一次
我們談的... 不是風花雪月
而是... 一針一血的.... 心底... 真心話
.
完全完全完全沒有預料之下
我聽到的... 竟然是
「其實... 這些年來... 我一直覺得自己虧欠了你」
「都是我太自私」
「是我沒有盡過力解決.... 至會如此...」
「那時... 我不懂... 我沒有想清楚......」
.
耳朵嗚.....的一聲
心臟停了三秒
四目交頭
大家眼眶都紅了.... 卻沒有淚水
來,記憶已流不出眼淚
現我再不想深究,誰的對不對
.
思想回到了遠古的從前
一雙曾經緊握過四年的手
假如... 當時... 如果... 當時我們能成熟一點
也許... 我們不至於此... (也許,比此更差...!?)
唯一不爭的事實
是我們,跟時光
都確確實實,回不了頭
.
在10秒之間,腦袋完全不能運作
只在迴響...
是誰輸了? 誰贏了???
慶幸,是被 susanna 日前的一句喚過神來
(來自林燕妮金句 my god -_-)
「唯有快樂的一方,才是贏」
.
我希望,這會算是一個雙贏的局面
.
昨晚直以現在
猶處於「無當變幻時」的氣氛之中
對於人生的無常及變幻
完全措手不及
.
原來,人大了
真的會被「經歷」壓得透不過氣來

經.歷.就.當.福.氣
cheers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