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8, 2007

聖週.復活!!!

正所謂~
若降生的基督~ 不曾把死亡擺脫~ 我信仰便落空
然而祂確已復活~ 已復活~
已復~~~~~~活!!!
(GAGAGA 唱到爛的聖詩)
.

復活節快樂!!!!!


耶穌復活像 @ 默主歌耶
(我同 d s s 最愛去出力攬實耶穌隻腳!! 好有安全感~ ^3^)
.
這個復活節由1030彌撒開始
又一個咁o岩沒有職務的mass
可以渾入教友群中望彌撒! gaga
7個bb領洗勁喊~ 超好笑!!
.
相約老朋友食晏,再續尋晚之夜話
這位朋友,大大話話都相識超過10年了
中學時的她說話很堀、性格強硬、得罪人多
現在的她,長大了不少
經歷過家中的困難時間,更看得開了
看著她,說著開始拍拖的事
還有過幾個月便有律師牌了
不知怎的,我有很「老懷安慰」的感覺! 哈哈!! (how come!? *0*)
她說,不知道當了律師後的自己會否變得現實
我卻看到了她很單純、很簡單直率的一面
相信是社會或環境怎樣都改不了的!
.
單獨的見面,不用寒暄找話題~
卻可以談多一點大家的生活
決定了~ 要搵多o的朋友見面!!

.
.
.
飯後,甘甘神父同青年們到訪
同他們行行走走又一個下晝
寬心的是,
發現其實不同堂區都總有些很有心的年青人
希望振興一番
約定了一起搞點活動~ 也好也好!
.
.
.
後黃昏時段有咁o岩同Fr.Bao 坐低傾左陣
我們久遺了的update時間
他問:「我地好似講過復活前後要坐低好好傾下?」
這陣子大家都實在太忘~ 已不記得約定了
他雖說起
我卻突然覺得... 其實已無需多說
過去幾個月,多得他日日緊守最佳位置
有事無事都問句 how's life~ 什麼都分享七番
很多很多很多日日夜夜的窩心指導
不過
他真的愈來愈忙、愈來愈忙忙忙忙忙
有太多人更需要他的時間
常讓我覺得不應打搞
.
總是如此
人生中某些時候你會與某些人走得很近
然而到了某時候,又應該分開走
事實是... 我們都回不了頭! ;-)
.
.
.
.
.
.
一個多事之復活節
Happy Easter!!!
最好的.尚未來臨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