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8, 2007

聖週.六

復活節夜間慶典


.
This is the Day! This is the Day!!
結束了四旬期、結束了苦路、結束了苦難
光榮的時刻、光榮的日子
千百年的苦等
今天終得實現!!
Christ is Risen!! Alleluia!!!
.
今個四旬
不過不失
未做得很好很好~ 只是極其的盡點綿力
復活節晚上也未是未分亢奮
(希望出年可以一嘗做代母的滋味吧...)
領洗後唱的「我是教友」
(很高昂的拍手唱「我是基督徒! 我是基督徒!!!」)
始終接受不了~ 哈哈哈
.
最開心的
是機緣下再次叫了一位相識多年的朋友去mass
過去數月她經歷了人生的大挑戰、起趺、再站起...
今晚,她說會加入慕導班,想領洗!!!
太好了!!! 太好了!!! ;)
.
如麻利聽到某神父金句所說
2007年的復活節,是一個新開始
(唔係2005年, 唔係2006年, 唔係2004.... 2003年,係2007年!) [gagagga 長氣神父典範! ]
我也預備好了,一個新開始
舊的執著、舊的包袱好應該放下
我,和我,一個
重.新.上.路
.
.
.
.
.
.
復活節,就給我一個新的心吧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句歌詞...pick 得好...我心入面正是得呢句。可以偷你張相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