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07

愛.的教育

當我一歲.為我解釋
以你熱戀的經驗舉個例証
那麼無形人類
若你懂.給我說清.
.問你怎麼肯定
哄騙自己的謊話怎去辯證.
還是你才自覺經已在戀愛
閤.眼.睛.就.當.夢.遊.仙.境.
.
很明白我們都不過是人
最難過的一關... 就是感情
令人失去理智瘋狂癲喪的...是感情
搥心之痛喜上心頭的一秒之差...
天堂地獄之距關鍵
也是在於感情二字
.
當面對自己赤裸裸的感情時
方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軟弱
理智.感情.理智.感情.理智.感情...永恆的掙扎
沒完沒了
.
正如我怎樣愛了你們,你們也要照樣彼此相愛--- 若13:34
可惜當我們愛人,大多數未必同時愛主
原來
愛的教育
就是要學愛祢,在萬有之上
甚至在人之上、在最愛的人之上
愛多一點愛多一點愛多一點...
我希望,我會做得到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完全唔明你講乜...

可唔可以諆清楚D~

Anonymous said...

超鐘意呢隻歌呀,英師傅再arrange過hocc個version好聽呀!><
you know me! hehehe!

Anonymous said...

乜原來係歌o黎ga...

真係失禮晒~

-__-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