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致.孫婆婆

突然之間
一個措手不及
蝦!
果真是古墓派之傳奇人物
無風.無影
的確估你唔到 (抑或自己太摺對於江湖傳聞毫無觸角? >@<)
.
一剎那 一句話
一顆心沉了在地
心中暗唸千百次
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
(時運高!聽唔到!時運高!聽唔到!)
.
混沌的心情
不是擔心人與事的變遷或未知
腦海中迅速搜畫
竟是這個多事的春風秋雨間
許多許多零碎的眼神、交流
某一句話、某個笑容
突然狂湧上心頭
還未定過神來
竟已是喉嚨哽咽的感覺
.
記得很記得
剛剛好一年前
在某個人生最低潮之谷底之中最深最暗處
抬望眼
竟見一隻手,一把將自己扶起
對方還笑說:「我早看見你啦...」
可以想像... 那感激,已值一生一世
翻查舊日記,的確這樣: http://hompy.netvigator.com/main/page/tseting/20060125
.
這一年,學習線直上標升的一年
學到的,不是生意技兩 (從盧生聽到的一招半式當然有! gaga)
學到的,是把心掏出來,去愛
心愛的,要用盡氣力去捍衛、去爭取
能夠做得最好的,不要半途而費
不論去哪裡,都要認清大方向,至會知道路要怎麼走
這一年,工作上的最大壓力
不是怕上司的心意
而是不想做自己得不夠好,而令她失望
結果,
我們一起,發了不止一個好夢
在別處根本沒可能成就的事
竟叫一班「蛋散」做到了
.
怎能想像
沒有了頭,我們哪撐得起半邊天?
沒有了眼,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?
沒有了耳,我們要怎樣去接觸世界?
沒有了妳,我們還懂得做音樂嗎? (這是多年前你們的一個疑問)
.
古墓派的武功
自問只學了十分未有一
還未灑得出個體面來
怎能夠半途自學
還要轉做遙距課程!?
.
我知道我不會完全明白
卻也知道為妳這是一條更應該走的瀟灑大路
這一年,是充滿感謝的年頭
當中很大的理由,是當日扶起的一隻手
很幸運很幸運很幸運很幸運很幸運很幸運
成為了閣下的一個小徒
.
驕傲得一生都會「認親認戚」
o拿! 我跟過x x 架! 你咪「烚」我!
為徒 一世
我早認定了的
喂! 你咪唔認數~ 呀下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