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3, 2007

謝.謝.你.的.愛

從未相信前世今生、因果報應
但要形容此刻的心情
用比喻說,就好像
前世的「自己」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
今世的我,竟好像「不勞而獲」
得了正果
.
因著一個同是血肉之軀的人身上
竟讓我親眼見著了天父的慈悲
在一個毫無血緣關係的「過路人」身上
竟找著了像朋友親人的一點互通
不知道我做過了什麼好事
能不住的接收這一份愛
而且,似是毫無條件的大愛
(想來想去
都想不到在我身上你會得到任何好處
麻煩卻絕對夠多... -__-)
.
除了感恩,我只有感恩
.
比較之下
我其實覺得慚愧
因為... 我的愛
就是那麼軟弱自私而且充滿惶恐
怕改變...怕失去...怕不被了解...更怕被了解...
怕得我自己都開始... 怕了自己

死未!
.
但,來到今天
你竟然還沒有放手...
看著一句 I support you, 1000%
鼻子都酸了...
.
我不敢再要求任何的什麼
我得到的已經太多
這一回
大概到我要學習..... 沒有條件、超越靈與慾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