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2, 2008

2008 before sunrise

好一個自我出走之旅...
以一個錯誤而爆笑的起步開始 *0*
(一條冷跑到長洲... 滿以為自己完全識路
點知... 原來記錯左另一retreat house
幸得一位天使達人仗義扶助...
隔著個電話全程遙控指點... 轉左...轉右...
好似打機咁... 又好似玩 trust game
摸左成半個鐘先搵到條路!!!!

我的背包.... 讓我走得好緩慢!!!!!!!!!
哎呀~~~ 未到埗、先後悔!!! @___@)
.
anyway!
當終於到達長洲思維靜院之時...
還是深深深的吸一口氣
好~~~ 靚~~~ 呀
















思維的環境
真是美得沒話說
一個充滿靈氣與恩寵的福地!



















太太太美麗的廿四小時
雖然我真的是一個人 (參與retreat的有五、六十人)
可以冷靜一番、唔講野一番.... 對我應該是好的! :P
.
黃昏的彌撒... 對住個咸蛋黃...
修和聖事遇上有生以來最最最感人窩心的告解神師
堪稱世外高人.... 短短幾句... 已經一地眼淚
解決了心頭之大大大石... 看得見天父的慈悲!!!
(金句:你要留意自己的 feelings 同emotions...
天父在如此濕濕碎碎的事情中... 佢都想你快樂!!)
12點夜行燭光巡遊... 寂靜中為世界祈禱
自告奮勇的3點鍾行去朝拜聖體... 個人的極極極限
6.30am 日出彌撒
充滿希望與光明!!!!!!!!!!!!!!!!!
.
真的真的真的
是一個絕妙的2008新開始!
.
2007LAST SUNSET

2008FIRST SUNRISE


GIVE THANKSSSSSS+++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美啊,看你的分享總讓我心喜悅,感謝祂給予我們年青的朝氣,在心靈裹的一種欣賞的能力,並且不斷重新發現事情,來讓我們繼續在天主內成長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就好啦~

有個咁正O既2008新開始~

呢個SIGN好似係到講...你2008會有精彩O既一年咁~

真係好~~~~~

祝你有個豐盛o既2008年~~~~

^_____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