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小天使

小BB都是從天堂來的小天使!!!!!!!!
我認我認我認我是baby monster
一見BB便瘋狂!!!
實在太太太太太可愛~~~
想一啖食左佢地! (WAGAGAGGAAAA)
暖暖的小身軀
像個發水包的面面
望著一個BB 你已擁有全世界!!
(所以,不讓小BB出生的父母都是大魔頭
沒有人、沒有事
有權阻止如斯美麗的小生命來到人間!!!>____<)
.
同事julie 的小BB Jaslyn (今年中秋至出世)
真是B中極品!!!!!!
令人一見心都軟!!!!!!!!
像團甜甜的棉花糖!!!!!
(我都係諗起食... WAGAGAGAGAA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聖經說我們要像小孩子
原來... 我們窮一生要學習的
就是要做個B!!!
完全純潔、信任、依賴
全心真心全無保留的交托
一點都沒有掩飾自己的軟弱
(要食要all要呵護... 表達都直接得很!)
哭的時候
他們都是放聲的狠狠的完全地哭、流淚水
一點都不像我們自以為的「大人」
覺得自己什麼都解決得了、
連哭的時候... 都要擠點絕望的笑容
好叫人覺得自己比較堅強
...... 原來多餘得很 -__-
Lets learn to be a BB in Lord+++
.
好好好鍾意呢張合照!
有交流架我地!!!!! ^________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