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8, 2007

靈與慾

formation 中與沙沙探討的一個問題
soul
十萬個有趣!
.
一個比我們看見的自我更內在的自我
生命的源頭
不滅的精神
住在身體某處之內
心之所安
與創造者的一脈互通
身體感受記憶私慾偏情之上的
一絲真.善.美
.
他日你們我們他們
埋單計數
蒙主寵召
肉身帶不走
我們的 21 grams
還是會相遇
完滿的喜樂
無缺的幸福
Life OH Life
確比我們所認知的... 更為奧妙
.
原來記憶觀感偏情
都是肉身的小把戲
無損靈性生命的追求
想到這裡
有點豁然開朗的感覺
對於平日牽制著自己的私慾感覺
比較釋懷了]

我.不.過.是.個.人
.
但我追求的
應該比此高一點點
.
我想讀哲學喎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