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07

再見。

終於終於終於
面對了心底深深深處的一個恐懼 (monster!! *0*)
.
跟往日一樣的坐著、一樣的對話
時空彷彿跨越了這數年的春風秋雨
眼前這一張臉
眼神動作態度,還是一貫
樂於演繹「人見人愛的頑童」
叫人永遠捉摸不透
口口聲聲要安定了,始終還是在逃跑
驀然回首
我只覺得...
我長大了,怎麼你還沒有?
.
來到今天
還是慶幸認識了這一個人
if only you see what i see
從他的眼睛角度去看世界,從來都是震撼的感覺
怎說都好
我還是遲到了
也許,這個遊戲我從最初已玩不起
這一個再見,非常真切。
.
.
.
昨日像得到 遲來無去路
給你與某人在長夜共抱
只懂得安慰或時候未到

當日或今日亦一樣殘酷
.
陪我細訴 和我抱抱
為何天空一個城堡
仰望卻無法觸到 蓋著被鋪
彷似終得到安土
笑著投入你的懷抱
.
我會祝福你安好 快樂投入那些懷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