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8, 2006

雨後陽光

從未諗過會有一位如此特別的同行者
明明大纜扯唔埋的兩個
卻多次在某些大事件上巧合相遇、同行
睇住你大、睇住你壞!!! GAGAGA
.
可能由於年紀一樣
又一樣係喪o既
大家陣「除」都好相似
所以特別o岩傾
最近仲發現
蝦,呢位人兄原來超級勤奮
日日mass+rosary+三鐘經又睇好多書
簡直要學習學習!!!
.
今日
好彩有你突然send來的
依撒意亞先知書 40:25-31

「你們把我同誰比擬呢?要我與誰相似呢?」聖者如此說。你們舉目向上,看看是誰造了這些呢?是他按照數目展開了他的萬軍,按照次序一一點名,在這強而有力和威能者前,沒有一個敢缺席的。

雅各伯!你為什麼說?以色列!你為什麼講:「上主看不見我的命運!我的天主忽略了我的案件!」難道你不知道,或者沒有聽說:上主是永生的天主,是創造地極之主嗎?他總不疲倦,決不困乏,他的智慧高深莫測。他賜給疲倦者力量,賜給無力者勇氣。少年人能疲倦困乏,青年人能失足跌倒;
然而仰望上主的,必獲得新力量,必能振翼高飛有如兀鷹,疾馳而不困乏,奔走而不疲倦。
.
嘩下……
撥開左o的愁雲慘霧
呼.... 陽光呀! 陽光呀!!
.
多謝你! 大胃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