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2, 2006

與神對話

時/地:朝拜聖體 @ 聖堂
人:me and YOU

.
我:「我要為你做乜乜乜!!!物物物!啦啦啦...」
你:「但我要你的,只是去愛,並不是乜乜與物物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」
.
.
.
我:「我有去愛啊! 」
你:「是嗎,你愛嗎?」
我:「你知道,我真的非常愛......愛很愛!!!」
你:「如果他不像現在般待你好,你還愛他嗎?」
我:「下......」
你:「如果他背叛你呢?
我:「呀......」
你:「如果,他傷透你的心?」
我:「唔......」
你:「如果,他一再離棄你,甚至釘你上十字架?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你:「但我還是十分的愛所有人。」
.
如AYMM小組近期熱話:「天主﹗我唔夠你玩﹗」
中到砰!砰!聲!!
.
但,我不過是人
憑著自己,真是R爆頭都諗唔到點做到
當.我.一.歲
向.我.解.釋.感.情
…… 請教曉我,大.愛

No comments: